close

在電腦上看了「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」

 

看完當下的想法是...我為什麼當時沒有去電影院看啊啊啊啊啊!!!!!(ORZ

 

好久沒看過那麼棒的電影了,出現雙方對手戲的部分都超讚啊啊,喜感滿分!(

 

 

-------------接下來....

大 劇 透 請 注 意!!!!

能接受者請下拉,無法接受請按返回

可以了嗎?

開 始 囉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00000  

 

開頭的KID依然帥到我了( 

 

結果在觀眾那看到了半月眼的快斗不悅的表示「這誰啊。」

 

咦咦咦,KID的本尊在下面啊,那在天台的是誰((茫然臉

 

喔喔喔,是魯邦啊,難怪後來用了槍

 

於是害的非常有把握KID只用撲克牌槍的中森警官整個傻眼,導致他後來失落到無法再抓魯邦了

 

9  

 

魯邦(此時KID)在車上點菸的部分也超讚,帥的不要不要的(???)  就是那麼地帥↑

 

就算不是本尊,只要是KID的臉,就可以了(嗯?

 

/

 

阿笠博士的冷笑話也登場了,只是大家都不期待,結果阿笠博士就超失落的坐到柯南旁

 

小哀這時就出聲指責他們,小哀整個超疼阿笠博士的啊啊啊(

 

於是大家都變得興高采烈的喊萬歲,柯南這時滿滿的吐槽加半月眼(笑炸

 

/

 

柯南對上次元大介那部分是我最喜歡的(

 

次元對柯南的口頭禪各種筆記,柯南各種裝小孩叫次元爸爸

 

另外還有在前面柯南對盧奇亞諾說有很厲害的保鑣後,

 

離開時在心裡想「哇!爸爸真厲害!」((←這句要去聽原聲,超爆笑(

 

023  

 

我當時還以為優作也出現了,嚇死我了

 

原來是指次元啊

 

兩人同時接到電話,一邊是「艾米里歐不見了?!」另一邊是「跟艾米里歐在一起?!」

 

於是次元開始各種拜託柯南,柯南則盡責的裝小孩加裝傻

 

次元還表示要撕了MEMO,最後還說「爸爸道歉了。」(好萌啊啊啊(大尖叫

 

還有次元在艾米里歐的房間講電話時,柯南在後面走來走去那段超好笑

 

後來少年偵探團找到魯邦他們其中之一的基地,右衛門打電話給次元問如何處理

 

小哀也打電話跟柯南說少年偵探團的手機都關機了

 

這時柯南就坐在次元對面

 

次元對右衛門表示「那家伙直接指向我這邊了。」

 

次元離開飯店後,柯南蹲在飯店門口()「對我朋友做這麼過分的事」((←這句也要聽原聲

 

次元對此回答「你一直都用這招吧。」

 

/

 

在後來不二子把昏過去的少年偵探團載回博士家,同時將小哀拐走

 

至於少年偵探團是如何昏倒的,又是個笑點了

 

柯南回到博士家,發現小哀被拐走(),大聲斥責了小孩

 

博士那時還對少年偵探團表示「真是的,居然留下我自己去。」

 

於是柯南大聲的斥責博士,博士表示「對不起」((XDDDD

 

柯南最後生氣的喊「禁止出門!!!!」(原聲超棒)

 

那模樣太好笑了(笑炸 

 

/

 

話說佐藤警官的出場率超高,而且超精彩的!

 

而跟她一樣戰鬥十足要抓魯邦的高木因為太遜被留在警局了(

 

在飛機維修廠那茱蒂突然出現,嚇到我了

 

竟然連FBI都出動了

 

詹姆士一臉正經說出不二子的三圍也超好笑

 

50330  

 

/

 

結尾看了整個大尖叫   

 

小哀整個超帥的啊(啊啊啊啊  

 

當峰不二子想拿大砲轟掉載著柯南的飛機時

 

小哀霸氣的表示「妳敢這麼做,我馬上讓這台車翻車」

 

聽了小哀的話加上小哀答應告訴她APTX4869的秘密

 

不二子便乖乖把大砲丟了

 

要加速的小哀要他們換一檔,不二子跟魯邦於是說「難道...?」

 

小哀:「我的車全是哈雷啊。」

 

(興奮死 

 

/

 

柯南跟魯邦在飛機上的那段也很讚

 

柯南一邊修雷達,一邊推理

 

柯南推理完畢的最後表示「最後再來日本大鬧一翻,不是嗎?」

 

魯邦對此回答「完全不能鬆懈呢。為了跟那個小小名偵探見面。」

 

然後柯南就臉紅(←_←

 

案情不單純啊!!!  

 

60  

 

可憐的快斗。(← 

 

/

 

最後的最後,峰不二子說出小哀之前的請求,

 

小哀:「是什麼事呢?」

 

不二子:「等等,你打算背叛我嗎?」

 

小哀:「背叛是女人的裝飾品」

 

.女王大人((膜拜 

 

/

 

總之,這部是讓人想一看再看的電影  

 

我是用電腦看的,於是我要說一句

 

「用電腦看你會截圖截不完啊!」 

 

以上

 

(我竟然寫了一千四百字)(嚇死

 

以上圖片全為自截圖,若有侵權,將刪除圖片。

 

2017.7.2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名偵探柯南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